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武当山
中国移动广告
王全安携“金熊”来洛说“婚事”
“姚麦”豪迈
简 讯
“亮晶晶”当年分手有内情
《解“毒”于丹》 使反“于丹现象”活动升温
我市将举行第二届 建业球迷联盟足球联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亮晶晶”当年分手有内情
郭晶晶

廖剑玲

  据搜狐体育消息 关于田亮近日在北京私会“旧爱”的新闻被曝光后,廖剑玲这个重庆美女迅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尽管田亮否认了其女友的身份,但记者掌握的大量证据证明,廖剑玲确实是田亮的女友。

  廖剑玲和田亮都出生在重庆。廖剑玲从1999年4月开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工作,2000年田亮夺得悉尼奥运会跳水金牌,回国后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功宴上两人认识了,并迅速成为朋友,很快陷入爱河。

  众所周知,当时所传的田亮的女友是跳水皇后郭晶晶,“亮晶晶”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没有谁会想到田亮有这样一个老乡女友。后来两人的交往被郭晶晶发现了,这让她非常生气和气愤,但田亮死活不承认。对此,郭晶晶一直耿耿于怀,经常和田亮闹情绪。

  2004年年底,“亮晶晶”正式分手,除了霍启刚出现外,田亮长期和廖剑玲交往也让郭晶晶难以接受。和郭晶晶分手后,面对众多记者的采访,田亮曾经表示,自己有女朋友了,但是身份特殊,不方便透露。考虑到廖剑玲在人民大会堂工作,因此,田亮指的女朋友其实就是廖剑玲。

  一位去年曾经跟随中华小姐前往瑞士采访的记者近日在他的博客中这么写:“当时在众多美女的簇拥下,廖剑玲因为她1.72米的高挑身材与一张范冰冰似的明星脸,显得十分出众,因此华姐大赛主办方在拍摄时,几乎都以她为中心。不过在半决赛上,姿色出众的廖剑玲未能拿到进军香港总决赛的入场卷。这是为何?”

  为此,记者联系到了一位和廖剑玲一起参加中华小姐比赛的王姓选手,据她介绍,其实当时评委和外界一致看好廖剑玲,而且她已经进入了最终的香港总决赛,但是却突然宣布退出,原因其实很简单,作为田亮的女朋友,她不想太张扬,通过比赛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就够了。王小姐还表示,和廖剑玲私交不错的姐妹都知道廖剑玲是田亮的女朋友,“田亮说自己和廖剑玲只是普通朋友,也许他有自己的难言之隐,但这对廖剑玲确实不怎么公平——这么多年的默默付出,换来的竟是对方对感情的否认!”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