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俄表示不会对美冷战
报业大厦招租
公益广告
乌宪法法院开始 审议总统令合法性
伊朗将砍掉侵略者的手
美称在阿截获伊朗武器
美称在要求朝关闭核设施 期限上“立场灵活”
日本长崎市长遭枪击身亡
一美兵被撤销指控 条件是“揭发同谋”
巴格达一市场爆炸
切实把涉及百姓利益的好事办好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切实把涉及百姓利益的好事办好
  (上接第一版)市发改、财政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快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设施改造步伐。目前已建成的56个社区卫生服务站、3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将医疗服务覆盖到城市所有社区居民。

  三要做好一类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一类疫苗的接种经费,政府必须负担。对于一类疫苗在运输、保管、服务等环节发生的费用,财政要全部负担。

  四要努力解决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推广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对于当前存在的经办机构与监管机构建设滞后、部分新增试点县补助报销业务不及时等问题,有关部门要研究办法,尽快予以解决。市卫生、财政部门要加强新农合制度实施的监管,即要监管医院是否按政策办事、是否讲诚信,监管人寿保险公司是否规范运作,监管参保对象是否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确保把新农合这项惠农制度落实好;在解决外出务工人员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问题的过程中,要借鉴外地经验,采取在外地指定定点医院、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回洛看病等办法,吸引他们参保,进一步提高全市的参保率。

  五要在市级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推行差别化报销办法。市劳动部门要研究意见,提高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报销比例,以鼓励更多的病人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就医,确保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实现正常运转。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