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白菜”史学 扎根群众
上海队勇夺冠军 河南队排名末位
赵文瑄说这次最满意
中国国奥队 结束南非八国赛之旅
话剧表演艺术家乔奇病逝
打造名牌技校 培养精英人才
市周末广场音乐会奏起交响乐
程媛媛有望接演林黛玉
易建联期待与姚明对抗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第三次出演孙中山
赵文瑄说这次最满意
  本报讯     6月29日,影片《夜·明》在广州举行首映礼。第三次出演孙中山的赵文瑄表示,这一次的“孙中山”比较人性化。

  电影《夜·明》由赵崇基执导,主要讲述了孙中山在马来西亚槟城的革命经历以及他与陈粹芬女士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继电影《宋家皇朝》和央视电视剧《孙中山》之后,赵文瑄再度出演孙中山,他表示,这是自己从影15年来最满意的一次表演,“因为这个孙中山很特别,很生活,很人性。像片子里孙中山会洗菜,筹款成功会兴奋得手舞足蹈等,都是伟人很生活化的一面”。

  47岁的赵文瑄出道多年,一直以儒雅的形象示众,也在多部影视剧中与女演员演对手戏,但其个人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鲜被媒体曝光。对此,他解释说:“爱情当然有过,不然就是怪物了!但到了这个年纪,已经对爱情没有憧憬了,因为有比爱情更重要的东西值得我去追求。”不过他还是很认真地说:“我也有感情在进行,但不张扬,因为对方也不是喜欢张扬的人。”     (沈远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