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存在问题仍然不少 工作不力追究责任
一封藏族女孩来信带出感人故事
开展各种活动 喜庆党的生日
洛阳飞广州 往返航班天天有
我市一网友举办 香港回归报纸回顾展
“裸装”速冻食品穿上“便装”
新闻网广告
暑运大幕昨日拉开
《神州天医》在洛首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暑运大幕昨日拉开
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本月中旬, 计划开行8趟旅游专列
  本报讯 (记者 邓超 实习生 安亚杰 通讯员 刘献力) 昨日,2007年暑运大幕正式拉开,今年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共计62天,学生和旅游两股客流将使客运高峰持续到7月中旬。

  昨日是暑运第一天,记者在洛阳火车站售票厅看到,前来购票的乘客与平时比并没有明显增加,以学生居多。大厅电子屏幕显示,开往北京、上海、兰州等方向的车票紧俏,但近3天还有票可售。

  据洛阳火车站售票处主任马建民介绍,昨日,洛阳火车站发售学生票近4000张,加上高校流动售票点每日1200张的销售量,总计发售学生票5000余张,占洛阳站每日售票总量的近一半。据预测,学生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本月5日。

  为缓解暑运期间学生购票压力,洛阳站每日调配1600余张开往北京、广州、上海和乌鲁木齐等热点方向的硬座或卧铺车票作为学生票发售,学生还可以凭借学生证购买7.5折的动车组二等车厢学生车票。车站方面强调,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购买异地票、返程票或在火车票代售点购票时,只按学生票价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再加其他费用。

  本月中旬,旅游客流高峰将到。从本月6日至8月24日,洛阳站计划开行8趟旅游专列,主要发往张家界、日照、青岛和烟台等城市。具体时间为:7月6日、13日和8月3日、17日开往张家界,7月19日、8月10日开往烟台,7月27日开往日照,8月24日开往日照和青岛。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