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恐怖袭击阴影笼罩英国
IAEA代表团结束访朝
韩两周内供给朝鲜 5万吨重油
美韩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潘基文获准 改组维和行动部
叙黎部分官员 被美禁止入境
日防卫大臣不记恨美国投下原子弹
日本新一代新干线列车投入运营
非盟首脑会议 将讨论建立联合政府
东帝汶议会选举落幕
逸园广场广告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大会举行
生命原材料可能来自恒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大会举行
  (上接第一版)要维护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在香港的最高法律地位,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行政、立法、司法机关和社会组织,中央政府和内地各部门各地区的各级各类组织,香港居民和内地人民,都必须遵守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以基本法为行为准则。第三,坚持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是香港最重要的主题,也是广大香港同胞的共同心愿。只有经济不断发展,民生才能不断改善,社会才能保持稳定,适合香港实际情况的民主制度也才能顺利发展。第四,坚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香港各界人士应该紧密团结起来,积极促进一切有利于香港同胞福祉和国家根本利益的事,坚决反对一切有损于香港同胞福祉和国家根本利益的事。只要香港各界人士秉持讲大局、讲团结、讲包容的社会共识,始终以香港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为重,以国家利益为重,就一定能够不断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胡锦涛指出,把“一国两制”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需要中央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广大香港同胞共同努力。中央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严格按照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办事,全力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和政府依法施政,全力支持香港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推进民主,全力促进内地同香港在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开展对外交往。

  曾荫权在致词中说,香港今天的成就,有赖香港过去几代人的努力,同国家高速发展为我们带来的机会及支持也是分不开的。未来5年,香港要继续把握国家发展一日千里的重要机遇,发挥潜能,提升实力,令香港对国家在全球竞争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也令香港的发展走上一个新舞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