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崔健唱起来
孙英杰跑起来
王雅雯古筝独奏
音乐会举行
开赛52秒
郑智进球了
姚明手热 26分
姚明手热 30分
足球中超球队冬训
在昆明拉开帷幕
雄鹿输给奇才
美媒体夸赞易建联
杨官璘病逝
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李娜笑起来
商业“味精”胡乱添加
美好爱情难以寻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    【打印】  
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奥运专电 (记者 单磊)全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全明星赛摘牌仪式,6日在中国篮协会议室举行。由于入选的教练和球员无法到北京参加仪式,组织者只得以电话的形式确定全明星阵容。

  工作人员将电话分别打给票选最高的两名教练——山东黄金队的巩晓彬和广东宏远队的李春江。票选高的巩晓彬先选择了蓝色作为本队的颜色,然后选择辽宁盼盼队的郭士强作为自己的助理教练。红队的李春江随后选择了云南红河队的孙凤武为自己的助理教练。

  最终产生的全明星阵容是:蓝队,王治郅、王仕鹏、李楠、刘晓宇、杜锋、刘炜、拉米扎纳、刘相韬、唐正东、张凯;红队,巴特尔、李晓旭、吕晓明、朱芳雨、迈克·海尔斯、王博、李萌、遇俊锴、颜行书、丁锦辉。每队的前5名球员为首发球员。

  1月13日,全明星赛将在成都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