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崔健唱起来
孙英杰跑起来
王雅雯古筝独奏
音乐会举行
开赛52秒
郑智进球了
姚明手热 26分
姚明手热 30分
足球中超球队冬训
在昆明拉开帷幕
雄鹿输给奇才
美媒体夸赞易建联
杨官璘病逝
CBA全明星阵容出炉
李娜笑起来
商业“味精”胡乱添加
美好爱情难以寻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7 日 星期    【打印】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孙英杰跑起来
表现不佳 未进前八
  综合新华社电 被解禁不久的中国女子长跑名将孙英杰复出后的首战表现不佳,未能进入5日举行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前八名。

  起跑时,孙英杰面带微笑站在第一排,显得心情不错。但在比赛过程中,孙英杰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慢慢地退出了第一集团。最后,孙英杰仅跑出2小时38分21秒的成绩。

  孙英杰因在十运会赛后被查出使用禁药被禁赛两年,厦门马拉松赛是她复出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表示,由于孙英杰没有参加去年的一系列奥运会马拉松资格赛,所以她已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

  当天,中国选手张莹莹以2小时22分38秒的佳绩夺得女子组冠军。在男子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克内·克普若迪克靠最后百米的冲刺,以1秒的微弱优势战胜队友查理·坎波依夺得冠军。克内·克普若迪克的夺冠成绩是2小时9分49秒。中国选手邓海洋以2小时10分43秒获得第三名。

  图为 孙英杰(中)站在起跑线上。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