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书香宜人的“青年书屋”
餐馆遗包 “高速”复得
这种食用油不敢买
千纸鹤“飞向”美国
机场安检部门查获黄碟
广告
让家政服务员成为家庭好帮手
生活热线
“代签”的劳动合同有效吗?
公交车刷卡机升级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机场安检部门查获黄碟
  本报讯(记者 李松战 通讯员 杨德贵) 自己刻录淫秽光盘,通过互联网贩卖,在用民航货运渠道发货时,被机场安检员逮了个正着。昨日,记者从洛阳机场了解到,29岁的王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

  几天前,洛阳机场安检站安检员小杨检查一批由洛阳发往上海的快递货物时,发现X光机扫描图像显示一包货物内有可疑物品。小杨随即要求货主王某开包检查。经查,包内全部是刻录的光盘。小杨询问王某光盘的内容,王某说是软件。由于光盘的数量较多,小杨决定在电脑中试读以作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的竟然是不堪入目的淫秽视频。

  面对事实,王某承认托运的光盘全是淫秽光盘,共有124张。

  安检站随即将光盘和王某移送民航公安机关处理。经讯问,王某是湖北枣阳人,现在洛阳居住,这些光盘是他收集并刻录的,平时通过国内某购物网站出售,最近一个月几次通过快递向外发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