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书香宜人的“青年书屋”
餐馆遗包 “高速”复得
这种食用油不敢买
千纸鹤“飞向”美国
机场安检部门查获黄碟
广告
让家政服务员成为家庭好帮手
生活热线
“代签”的劳动合同有效吗?
公交车刷卡机升级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餐馆遗包 “高速”复得
  本报讯 (记者 石蕴璞) 6日中午,在连霍高速洛阳服务区吃过午饭,上海的徐先生匆匆开车赶路。当服务区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开车走了100多公里。

  6日12时40分左右,连霍高速洛阳服务区餐厅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的公文包静静地“躺”在餐桌上。餐厅领班和经理赶到现场,查看了包内物品,发现内有一张13.9万元的汇转支票、1.2万元现金、两张银行卡、一部手机,还有驾驶证、身份证等。当他们与失主徐先生取得联系时,徐先生已经在百公里以外,而他还没有发现公文包不在身边。

  14时左右,徐先生赶到连霍高速洛阳服务区,取回了公文包。他激动地拿出现金和物品向服务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却被婉言谢绝了。

  王先生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