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要闻 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让全民创业之歌响彻中原大地
萨科齐下月完婚
韩国一冷冻仓库爆炸 40人丧生
或许还要备受疾患煎熬
大雪迫使伊朗关闭政府机关
英国警探怀疑贝·布托被狙击手枪杀
3艘美国军舰遭
5艘伊朗快艇“骚扰”
货轮撞死鲸鲨
布什访中东 炸弹来“接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韩国一冷冻仓库爆炸 40人丧生
  据新华社首尔1月7日电(记者 干玉兰 李拯宇)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京畿道利川市一个冷冻仓库7日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已造成40人丧生。

  京畿道利川市警察署警员说,11时左右,冷冻仓库在进行氨基甲酸酯发泡作业时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大火已于19时左右被扑灭。事故造成的具体人员伤亡情况将在搜救和调查工作结束后公布。

  警方说,爆炸和持续数小时的大火产生了大量有毒气体,预计失踪人员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据新华社首尔1月7日电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7日确认,至少有一名中国公民在当天发生的京畿道利川市冷库爆炸事件中受伤。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截至7日23时18分(北京时间22时18分),搜救人员已经确认有40人在爆炸事件中丧生。

  图为1月7日,消防员在韩国京畿道利川市的爆炸现场救援。    (新华社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