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年夜饭市场渐入佳境
50个“留守儿童之家” 建成投用
粮肉油价格小涨 蔬菜价格微降
2008年 百姓生活将有十二大新变化
衡山路立交桥开始跨越铁路
2008年,居民如何理财
关注学生就业 彰显品牌力量
洛阳市国土资源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喜讯
公 告
繁殖纯种波尔山羊400余只
我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郝敏)当前正值护林防火关键时期,在嵩县田湖镇马虎山,森林防火并不“马虎”——有关部门在山脚至山顶开出数公里长的防火隔离带,森林防火人员昼夜巡逻,严防火灾发生。

  昨日,市长助理李雪峰到嵩县检查护林防火工作。他要求各级政府和森林防火部门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我市安全度过森林火险期。

  据介绍,去年12月28日以来,我市没有明显降水,气温居高不下,大风天气多,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在此情况下,我市各级政府狠抓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强化防火宣传,栾川、嵩县等5个国家级防火重点县对护林防火人员全部轮训一遍;在全市开展大规模的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共建立防火隔离带500多公里,对防火办、护林员实行护林防火责任制,层层分解任务;在护林防火期间每逢大风天气,高火险区全面禁止用火;坚持打防结合,备战到位,全市14支专业森林消防队、30支重点乡镇森林防火突击队、2000名天保林护林员和乡村义务灭火队进入一级战备,开展消防演练,随时准备灭火。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