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栾川宜阳嵩县榜上有名
让全民创业之歌响彻中原大地
我市举行省金融机构迎新春联谊会
40分钟 大课间回来了
营造良好氛围 喜迎新春佳节
征集启事
市城市规划局获“国字号”殊荣
恒大绿洲项目启动
为您导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
市城市规划局获“国字号”殊荣
  本报讯 (记者 孙梅芳 通讯员 王跃荣)昨日从国家建设部传来好消息,洛阳市城市规划局被授予“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局继2005年受到省级文明单位表彰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在城乡规划编制过程中,该局始终突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城乡规划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为本,不断优化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和城乡环境,真正实现城乡规划成果全民共享。该局组建以来,一直坚持文明服务、阳光规划,自觉弘扬行风正气,严格落实公示制度、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办文”制度、领导双休日接待日制度等,最大限度地实行政务公开,方便群众办事,其先进经验曾在全国多个地市推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