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栾川宜阳嵩县榜上有名
让全民创业之歌响彻中原大地
我市举行省金融机构迎新春联谊会
40分钟 大课间回来了
营造良好氛围 喜迎新春佳节
征集启事
市城市规划局获“国字号”殊荣
恒大绿洲项目启动
为您导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8 日 星期    【打印】  
营造良好氛围 喜迎新春佳节
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本报讯 (记者 胡越)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乐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宣传文化部门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切实加强文化市场管理,使广大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文明的春节。

  会上,王全乐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

  继续做好十七大精神宣传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仍然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任务,市属各新闻媒体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让党的十七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精心策划组织节日文化体育活动。节日期间,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健康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一是要高水平、高质量办好洛阳市春节晚会等演出,努力将其打造成精品;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好各类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提高群众参与程度。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使人民群众共享我市文体事业发展带来的成果。

  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春节期间,要扎实开展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实施以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人际和谐为主要内容的“三和行动”,大力开展以“礼貌、礼仪、礼节”为内容的主题教育,引导大家“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加大文化市场管理力度。文化部门要加大检查执法力度,规范和整顿文化市场,重点查处“网吧”违规经营行为;新闻出版部门要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活动,净化新闻出版市场。

  切实加强典型宣传。市属新闻媒体要深入宣传报道各行各业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新闻记者要深入基层,多报道基层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使新闻报道更好地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