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S.H.E将演唱《中国话》
国少足球队备战亚锦赛   
太阳队“三分旋风”摧垮掘金队
火箭队已找到没有麦迪如何赢球的办法
新闻网广告
洛阳电视台王胜文获殊荣
刘翔和姚明是人类的英雄
娜是相当有雄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S.H.E将演唱《中国话》
语言类节目今天进行“淘汰赛”
  本报综合消息 2008年央视春晚邀请的部分歌手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台湾组合S.H.E是最早被确定下来的,她们将演唱歌曲《中国话》。另外还有香港歌手谢霆锋、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内地歌手庞龙等。

  流行歌曲有新意

  《中国话》是S.H.E在2007年5月推出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歌词含义非常贴近春晚主题,不仅用“扁担宽板凳长,扁担想绑在板凳上”这样的绕口令作开头,内容也以歌颂中国语言为主。

  近两年颇受欢迎的歌手庞龙,将带来一首《啷咯情歌》。庞龙曾在2007年的春晚上演唱《家在东北》。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将带来热门歌曲《不怕不怕》。此外,还有一首名为《天天向上》的全新流行歌曲将亮相春晚,这也是今年春晚力推的唯一一首流行新歌,不过,春晚剧组目前没有透露具体演唱者,据称是因为春晚导演想用此歌为晚会制造一个亮点。

  “许三多”春晚唱歌

  凭借“许三多”一角,憨厚的王宝强火遍了大江南北,也引起了春晚剧组的注意。7日,王宝强自信地表示,自己已经收到参加春晚第一次彩排的通知,其节目确定为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参加春晚,就不能回河北老家陪父母过年,对此,孝顺的王宝强略带遗憾地表示:“那就不回去吧,反正他们在电视上也能看到我!”首次发单曲的王宝强对自己演唱的作品非常满意,他认为这首歌的歌词写的就像自己刚到北京的那几年,“那几年特别苦,但只要到了过年,不管有没有挣到钱,都要回家。过年与钱无关,与家人团聚才是最重要的!”

  《星光大道》总冠军直通春晚

  7日晚进行的《星光大道》决出了三强,其中来自哈尔滨的盲人选手杨光赢得年度总冠军,将搭上直通车,直接登上春晚的舞台。

  从周赛到月赛,杨光一直都受到观众和评委的喜爱,不料在年度总决赛开始前,杨光患了重感冒,在第一关演唱《等待》时,声音明显受到影响。但杨光并没有把生病作为理由来博得评委的同情,而是用一段惟妙惟肖的模仿脱口秀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赞赏。按照《星光大道》的惯例,赢得总冠军的杨光获得了进入春晚的“入场券”。

  据悉,杨光的模仿单口相声已经送交春晚剧组,并通过了审查。

  李咏董卿还是春晚主持人

  2007年是李咏主持生涯最背的一年,先是春晚报时出错,后又因代言广告被处罚,接着在《幸运52》中“出言不逊”,被批侮辱陕西人,年终评比更是被央视评为乙等主持人。种种负面新闻把李咏推到了风口浪尖,他是否能主持2008年的春晚也成了最大的悬念。有知情人7日透露,由于央视力挺李咏,他再次主持春晚已经毫无悬念。

  董卿也是今年春晚的主持人之一,并将在晚会上出演一个小品。另外两位主持人目前估计会是朱军和周涛。

  语言类节目今天进行“淘汰赛”

  冯巩

  9日,央视春晚剧组将为已通过终审的11个语言类节目举行“淘汰赛”,届时将有两个节目被淘汰,剩下的9个节目将参加25日的带妆彩排。

  参加“淘汰赛”的作品包括:《找钉子》(黄宏、巩汉林),《收废品》(魏积安、刘亚津),《公交协奏曲》(冯巩、阎学晶),《新闻人物》(郭冬临等),《为什么呢》(郭达、蔡明),《红包》(赵亮等),《军嫂上岛》(孙涛、黄晓娟),《学冠军》(大兵、赵卫国),《我在路上》(李伟健、武宾)。

  7日是赵本山进春晚剧组的第一天,但他认定原先准备得差不多的“白云黑土”剧本达不到春晚要求,已经决定“枪毙”,并开始创作新剧本。 因此,赵本山将不参加今天进行的“淘汰赛”,而是直接参加27日进行的第二次彩排。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