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12名中国公民 在韩国冷库爆炸 事件中遇难
科技促进民生
我国已有12位科学家
荣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美国对伊朗的 “挑衅行为”发出警告
城镇居民不得到农村购买宅基地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从哪儿来?怎么用?
斯里兰卡建设部长 遇袭身亡
九届市委召开第四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四项费用不得从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中列支
学生食堂应兼顾公益性 和社会化改革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不得挪作他用
青年人才成为科技创新生力军
企业逐步成为 技术创新主体
药监局发言人:零售药品网站只有4家合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1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九届市委召开第四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部署春节市场供应工作 研究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连维良主持会议 郭洪昌常振义周宗良等出席会议
  (上接第一版)针对冬季气候干燥的特点,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娱乐场所人群密集,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烟花爆竹储存和燃放安全;汲取外地教训,高度重视大型商场的消防安全和促销活动安全。

  五是再落实。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有人抓,隐患排查有人管,隐患消除有人跟踪负责。各县(市)区安全生产工作机构要健全,工作力量要加强。

  六是再强调。需要重点强调的是,新上项目一定要先过安评关,安评前期工作要做扎实,该履行的程序必须严格履行。通过严格的安评为以后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七是再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工作抓实抓细,不留任何死角。各县(市)区要认真安排部署本地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市直部门对下属单位的安全工作要切实抓好,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对市属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

  八是再宣传。新闻媒体要加强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对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要做好跟踪报道,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九是再打击。安监部门要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对安全生产领域的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会议还对做好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承担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合法权益的行为,及时发现和就地化解不稳定因素。近期,所有市级党政领导要集中精力对自己分管领域的信访案件进行集中排查,及时解决问题。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都要拿出主要精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认真组织领导接访活动;及时召开信访党政联席会议解决问题;对于重要的信访案件,主要领导要亲自听取汇报;派下访工作组、包案组,积极化解解决矛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