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进一步加强牡丹摄影创作
把牡丹的魅力展现给游客
抢抓机遇 加大力度推进快速科学发展
廉租房新政策帮低收入家庭圆住房梦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
公司总裁杨超来洛调研
“网上看河南洛阳行”采风团来洛考察
郭洪昌会见日本客人
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的公告
邙山观赏牡丹进入最佳时段
洛阳•日本
经贸恳谈会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连维良在观看“王城公园杯”牡丹摄影作品展后提出
进一步加强牡丹摄影创作
把牡丹的魅力展现给游客
并参观洛阳日报社社史馆,鼓励报社继续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在全市营造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本报讯 (记者 武平乐)昨日下午,市委书记连维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尚朝阳到洛阳美术馆观看了“王城公园杯”中国·洛阳牡丹摄影作品展,到洛阳日报社参观了社史馆。连维良希望摄影界人士和广大摄影爱好者进一步加强牡丹摄影创作,努力通过摄影这一独特的艺术手段把魅力无穷的洛阳牡丹和底蕴深厚的牡丹文化展现给来洛游客;希望洛阳日报社继续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在全市营造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洛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建立,洛阳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邓明选等陪同参观。

  中国·洛阳牡丹摄影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洛阳日报社、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洛阳美术馆承办,是河南省第26届洛阳牡丹花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洛阳美术馆展览厅,连维良一边欣赏着一幅幅构图精美的牡丹摄影作品,一边频频称赞。             (下转第二版)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