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荆门市党政代表团来洛考察
全国政协办公厅调研组来洛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举行
雨中国色艳 赏花别样情
洛阳房地产 十大名盘 十大名企 颁奖典礼举行
第四届伏牛山登山节举行
世行官员检查我市
灌溉农业三期项目实施情况
我市连续9年 实现耕地占补平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地产精英盛世论剑 十大名盘炫彩登场
洛阳房地产 十大名盘 十大名企 颁奖典礼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 记者 赵茂平 摄

  本报讯(记者 孙梅芳)19日,洛阳春季最受瞩目的楼市盛事——2008年洛阳房地产十大名盘、十大名企颁奖典礼在洛阳日报社报业大厦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评选活动由市房管局、市住房委员会办公室和洛阳日报社联合举办。

  颁奖典礼现场,国色天香的牡丹含笑怒放。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获奖企业隆重登场。从2004年起,由市房管局和洛阳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房地产十大名盘、十大名企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洛阳房地产业褒奖先进、展示精品楼盘的权威平台,十大名盘、十大名企成为引领洛阳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风向标。

  荣膺2008年洛阳房地产十大名盘称号的楼盘是:建业·美茵湖、国宝花园、东方今典、中泰华庭二期·水岸映像、世纪华阳、奥体花城、顺驰·世府名邸、泉舜财富中心、阳光·双溪布洛、申泰新世纪广场。

  荣膺2008年洛阳房地产十大名企称号的开发企业是:建业住宅集团洛阳置业有限公司、洛阳福温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洛阳中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地久置业有限公司、洛阳盛世弘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洛阳南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广厦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亚威置业有限公司、洛阳高新申泰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中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中泰世纪花城四期·畔山花涧荣膺洛阳人居环境贡献奖。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洛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建立在颁奖典礼上代表活动主办方向获得荣誉称号的楼盘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表示祝贺。王建立说,2008年洛阳房地产十大名盘、十大名企脱颖而出,为洛阳房地产界树立了新的标杆,对引导市场良性竞争,提高产品质量和行业发展水平,促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市长助理张政在颁奖典礼上说,今年我市房地产市场将有大动作:商品房开发面积将首次突破100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新开工面积将达到115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70万平方米,这些都离不开房地产企业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获得殊荣的企业珍惜荣誉,为改善洛阳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建业住宅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现场发表了“宏观调控下的中原地产”的主题演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