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荆门市党政代表团来洛考察
全国政协办公厅调研组来洛
牡丹花会音乐焰火晚会举行
雨中国色艳 赏花别样情
洛阳房地产 十大名盘 十大名企 颁奖典礼举行
第四届伏牛山登山节举行
世行官员检查我市
灌溉农业三期项目实施情况
我市连续9年 实现耕地占补平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8 年 4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荆门市党政代表团来洛考察
连维良李兴太等陪同考察
  本报讯 (记者 孙梅芳 实习生 王彦)17日至19日,湖北省荆门市市委书记傅德辉率领荆门市党政代表团来洛,考察我市旅游工作。

  代表团成员有:荆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天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友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想森,副市长何小平,市政协副主席叶中章等。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市领导李兴太、万功民、尚朝阳、胡广坤、李柳生、杨萍等陪同考察。

  李兴太向代表团介绍了洛阳的市情,并对代表团来洛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荆门与洛阳两市经济联系密切,互补性强,希望两市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展开更高水平、更大范围的交流与合作。

  在洛期间,荆门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栾川鸡冠洞、重渡沟等景点、景区考察,并听取了栾川县旅游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洛阳高新区、洛阳新区、龙门石窟、关林、中国国花园、洛浦公园等地,并观看了《河洛风》表演。

  傅德辉说,洛阳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业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全国旅游业发展的典范。洛阳在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旅游景点建设等方面都很值得荆门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市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市旅游业发展。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