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新安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统揽县城建设
提黄灌区土地整治项目 通过验收
310国道新安段开始部分大修
市政局:强力整治绿化区环境
新电集团:龙头高昂“俏迎春”
让外出农民工稳得住
让返乡农民工再就业
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周密部署扎实工作
完成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首要任务
以配套提升功能以服务业聚集人气
迅速掀起洛阳新区新一轮建设高潮
绿,沿着道路向前延伸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公告
建“绿色通道” 帮农民工创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9 年 2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农村信用联社:
建“绿色通道” 帮农民工创业
  本报讯 近日,新安县石寺镇的刘春子专门来到县农村信用联社,咨询自主创业的扶持政策。当他了解到信用联社有专门的资金用于帮扶返乡农民工创业的消息后,高兴地说:这下我可以放下心来发展养殖业了。

  刘春子近年来一直在山东打工,去年冬季返乡后,感觉发展养殖业很有前途,就准备和父亲一起发展规模化、标准化养殖,但资金成了“拦路虎”。在听了信用联社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他高高兴兴地回家拿相关材料办贷款去了。

  新安县农村信用联社积极开展支持农民工创业计划。该联社从信贷资金中抽出专项资金1000万元,根据实际需要,将该项资金分配给各基层信用社。联社建立了“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手续,快速办理贷款,并要求各基层信用社积极到农村现场办理贷款,对于故意刁难贷款户、推诿扯皮的责任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该联社对创业贷款实行利率优惠政策,利率在同档次利率的基础上下浮10%,降低农民创业成本。                     (卫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