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9版:花会专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花团锦簇洛阳城 国色天香任君赏
西苑公园
牡丹公园
国际牡丹园
神州牡丹园
鸡冠洞高山牡丹园
牡丹品种识别
王城公园
白云山高山牡丹园
洛阳市区主要牡丹观赏点分布图
中国国花园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日报》评价网上调查>>>
鸡冠洞高山牡丹园
Ji Guan Cave Mountain Peony Garden
  它位于栾川鸡冠洞景区,始建于2005年,总投资880.3万元,平均海拔1108.5米,占地面积101亩,共栽植180个品种、4.6万株牡丹,是全国牡丹自然花期最长的牡丹园之一。

  鸡冠洞高山牡丹园内所栽的180个品种,是洛阳市牡丹专家从洛阳、山东菏泽、四川成都、河北石家庄等地的牡丹苗木基地,通过科学论证并逐一筛选,将适合鸡冠洞景区地理、土壤、气候、植被的珍贵品种栽植此处,以“红、黄、紫”三大类牡丹花卉为主,具有耐风寒、耐干旱、耐日照的特征。

  园内修建了休闲观景步道3800米、廊亭台榭18处、玉带桥9处,安装石椅、石凳500多个,采用墨西哥进口的红樟木建造的观景亭有6处;栽植适合高山气候牡丹品种150个,自然花期达2个月以上,搭配珍贵稀有树种3000棵、行道绿化树3.6万棵,其他花草36类、5万棵,高山牡丹预计将于“五一”前后全部绽放。

  线路导游:可在火车站斜对面第一汽车运输公司院内乘坐直达鸡冠洞的客运专车,每天7时20分、8时、8时20分、9时20分有4班直达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