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9版:花会专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花团锦簇洛阳城 国色天香任君赏
西苑公园
牡丹公园
国际牡丹园
神州牡丹园
鸡冠洞高山牡丹园
牡丹品种识别
王城公园
白云山高山牡丹园
洛阳市区主要牡丹观赏点分布图
中国国花园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日报》评价网上调查>>>
国际牡丹园
The International Peony Garden
  它位于洛阳市北郊邙山,占地450亩,主要栽植国内外晚开牡丹及芍药,园中牡丹品种300多个,其中日本、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牡丹品种100多个,芍药品种也有300多个,是国内晚开品种最多、国外牡丹精品最多、芍药品种最齐全的牡丹园。

  公园观赏区由国际牡丹精品区、国内牡丹精品区、中外名优芍药区、中外寒牡丹区等4部分组成,具有“精、晚、新、奇” 的特点。

  国际牡丹精品区 目前,已栽植日本、法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牡丹百余个品种、10余万株,其中美国品种“海黄”一年之内多次开花,十分罕见。主要观赏期在每年的4月20日至5月10日。

  国内牡丹精品区 精选国内牡丹中晚期品种100多个,其中黑牡丹8个、绿牡丹5个、晚花新品种20个。主要观赏期在每年的4月15日至4月30日。

  中外名优芍药区 精选国内芍药品种300多个,红、粉、白、蓝、紫、黑、黄与复色八大色系,还有2500余株日本芍药,是国内目前芍药品种最多的生产观赏园。主要观赏期在每年的4月下旬至5月上中旬。

  中外寒牡丹区 精选中国和日本寒牡丹近千株。寒牡丹“时雨云”、“户川寒”等于初冬绽放,主要观赏期在每年的12月上中旬。

  线路导游:公园位于王城大道北端机场西路1号,从火车站可乘83路公交车直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