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化学阿里”再被判死刑
“战友!我们接您回家!”
乌克兰开始总统选举投票
俄总统摄影作品
拍出170万美元
我国发射北斗导航卫星
巨星闪耀 盟约津门
云南“许霆”服刑8年半后出狱
深圳惊现“海上皇宫”
英展出梵高“带血”书信
“五校联考”开考
地震已造成
5万人死亡
海地发生14起5级以上余震
我首批救援物资运抵太子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深圳惊现“海上皇宫”
  据新华社深圳1月15日电 (记者 彭勇) 离深圳市区50多公里的南澳东山湾海域上,一座占地数千平方米的东南亚风情建筑漂浮在海面上,它被称作“海上皇宫”,是一位房地产企业老板修建的私人会所,在当地人眼中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谁也没有想到,这座奢华会所竟然是违法建筑,已被当地渔政部门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拆除。

  据登上过“海上皇宫”的知情人透露,这座浮在海面上的奢华会所,建有会客厅、书房、客房,还有欧式花园、游泳池和跑马场,里面饲养着几匹健马,其装修风格异常奢华,摆放着西洋武士的盔甲、蒙古王爷袍子等各种高级陈设。

  据悉,“海上皇宫”是2003年开始建造的,耗资数千万元。经过多方调查考证,这一“海上皇宫”的主人是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郭某。这座“海上皇宫”是他建设的用以招待朋友、举行派对的私人会所,不对外开放。如果要踏足“海上皇宫”,必须先征得主人同意,然后由管理人员开着快艇来码头接。

  让人惊讶的是,这么一座海上庞然大物,竟然是违法建筑。深圳市龙岗区渔政渔监大队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大队已依法向龙岗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海上皇宫”限期恢复海域原状。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