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社 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直学校招聘91名教师
献血者及家属 用血享何优惠
“举手之劳”:平凡人群蕴大爱
古都千年纸雕
刻画税收文明
连接“网上网下” 架起“沟通之桥”
文明交通示范公路 创建活动启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市直学校招聘91名教师
即日起至19日网上报名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特约记者 李帆)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市直学校今年将面向社会招聘教师91名。其中,高中教师18名,初中教师64名,小学教师9名。本次招聘将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需在网上完成提交信息、上传照片、缴费等工作。

  本次招聘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尚未就业的大专以上毕业生(含我国驻外使领馆和教育部承认的国外高校大专以上毕业生),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30日),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5周岁。报考中学教师职位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职位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报名者需有与申报学科、层次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网上提交信息、上传照片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19日17时。网上缴费时间:自今日9时至4月20日17时。报名网址为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http://www.lyhero.com/exam)。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按规定每人交纳考务费60元,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交考务费。

  根据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参加我省“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满2年以上的考生(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1日)、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可享受笔试卷面折合成绩加5分的政策。

  考试分为笔试和试讲两部分。笔试包括教育综合知识和英语知识两科,于4月29日上午举行。笔试成绩5月10日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进行公布。

  此次招聘的属于义务教育阶段聘用教师,第一年按照事业单位试用期工资标准发放工资,从第二年起参照政府购买服务专业技术岗位经费标准发放工资;非义务教育阶段聘用教师工资补助金额,第一年不低于1.5万元,从第二年起不低于1.8万元。聘用教师转为编制内教师后,其工资发放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