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国 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国共产党党员 总数达8260.2万名
“一国两制” 毫不动摇
梁振英宣誓就任香港特区第四任行政长官
非法聘用外国人 将被处以重罚
新医改实现阶段性目标 世界最大医保体系建成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神舟九号返回舱开舱
胡锦涛会见梁振英
“蛟龙”7000米级海试 圆满成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神舟九号返回舱开舱
搭载物品亮相
  据新华社北京7月1日电 (记者 田兆运 王敏)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共同举办的神舟九号返回舱开舱仪式1日在京举行。来自研制单位和搭载单位的代表一道,共同迎接神舟九号返回舱回“家”,与3名航天员一起遨游太空13天的各项搭载物品移交给各搭载单位。

  此次移交的搭载物品主要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开启天宫的梦想”青少年科普活动搭载科学实验种子,中国邮政太空邮局“来自太空的祝福”邮政物品,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天辰公司搭载的农作物种子和微生物菌种,中国航天报社“我给神九航天员写封信”公众活动的信件和航天文化艺术芯片等。新华社的前身红色中华通讯社于1931年11月7日播发的首张照片《中华苏维埃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底片,此次也随神舟九号一同飞天。经现场工作人员验证后,由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交还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