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我市多个市政道桥换新颜
25日起部分医疗服务项目调价
我市新增70个残疾人康复室
我市50名新兵起程赴藏
文明河洛大讲堂继续讲述《易经的智慧》
中共洛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关于辽宁路西段施工期间人员车辆通行
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25日起部分医疗服务项目调价
纳入医保支付范围,不增加患者实际负担
    本报讯 (记者 崔晓彧 实习生 李俊华)25日起,我市27家县级公立医院开始执行调整后的医疗服务价格。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医改工作推进会议上了解到的。

    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全市9个县(市)的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共27家医院,将从本月25日起对部分医疗服务价格进行调整:治疗费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上调10%,手术费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上调15%,住院诊查费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每个床位每日上调5元,护理费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每个床位每日上调6元,住院床位费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每个床位每日上调4元。

    以上各项调整后的医疗服务项目,将按照医保政策规定纳入医保支付范围,并不增加患者的实际医药费用负担。此次调整后的各医疗服务项目的价格均为最高价格,各县(市)可结合具体情况,按照实际开展的医疗服务项目,在不超过最高价格的基础上制定实际执行价格。

    截至今年7月1日,全市共有27家县级公立医院启动了药品零差率销售。就持续稳步推进我市医改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副市长王敬林在会议上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不断健全补偿机制,既要降低群众医药费用负担,又要逐步理顺医疗服务项目比价关系,鼓励、引导医务人员以病人为中心,提高医疗技术服务质量与效率。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