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政务要闻
有梦想就有希望 有信心才有力量
加紧施工保年底通车
中原经济区建设政策支持效应凸显
社会资本投入养老业热情渐高涨
“温暖冬天”在行动
2012年1月—10月洛阳市产业集聚区
主要经济指标通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5 日 星期    【打印】  
政务要闻
    ■3日至4日,省委督查室主任吴祖明一行来洛,就我市贯彻落实《党校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一行对市委党校的师资配备、教学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听取了我市的工作汇报,对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田金钢、雷清一同督查。 (闫卫利 李俊华)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带领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市会展办等单位负责人,调研市直文艺院团改革改制工作。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洛阳歌剧院基础设施及建设情况,听取了市直文艺院团改革改制工作情况汇报。杨炳旭强调,要始终保持公益性质不变,要积极探索市直文艺院团改革改制新机制,要积极引进高端人才,繁荣艺术创作,打造精品剧目。 (姜春晖)

    ■昨日,我市召开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新闻发布会,集中通报当前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史秉锐强调,要建立健全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垃圾减量家庭化、垃圾处理无害化、回收废物资源化、村庄保洁常态化、村容整洁示范化。 (白云飞)

    ■昨日是第12个“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我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日主题活动。今年法制宣传日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市领导马振宇、王亦丁参加相关活动。 (李三旺 王奇峰)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