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社 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好人好报”不是“空头支票”
孤儿可免费去北京读大学
连接“网上网下” 架起“沟通之桥”
结婚采购会现场成交额110万余元
咳嗽咯痰两周不愈 当心结核病来袭
河科大获一等奖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结婚采购会现场成交额110万余元
在婚采会上,模特进行婚纱展示
    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网承办的2013洛阳春季结婚采购会昨日在中国国花园圆满落幕。此次为期两天的婚采会现场成交额110万余元,另达成意向订单200多个。

    此次婚采会云集了珠宝、婚纱摄影、婚庆、婚宴酒店、喜宴用酒、蜜月旅行、家居家纺等诸多商家。

    23日开幕当天,有不少准新人来到婚采会现场。在一些婚纱摄影展台,许多年轻人咨询今春流行的拍摄套系;在珠宝展区,琳琅满目的展品吸引了大批情侣。

    本次婚采会活动奖项于24日下午全部产生:二等奖、三等奖奖品分别是由金林珠宝提供的金镶玉吊坠、情侣对戒。

    一等奖卡瑟琳30分裸钻被市民于女士获得。她激动地说:“没想到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还能中得大奖,希望主办方以后能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当高先生得知获得了特等奖由旅游百事通提供的“厦门双人双飞五日蜜月游”时,他连声说:“幸运,幸运!” 孙静 秦阳 彭雅如 任宏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