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1版:文 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北京遇上西雅图》票房近五亿元
体坛“归化”事件缘何频出?
刘谦获欧洲魔术大奖
去年中国足坛买外援“烧钱”世界第四
猜猜,他们到底多大了?
爱斯基摩狗、小熊、麋鹿竞争吉祥物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4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猜猜,他们到底多大了?
    日前,曾志伟为了庆祝自己的60大寿,突发童心包场香港迪士尼乐园新开发的第三区,邀请300多名亲朋尽情玩乐。但此举引发争议,因为不少小朋友因此被拒绝入园。曾志伟特意通过媒体向小朋友们致歉。不过,更令网友惊讶的是他的年龄。多年来,他在观众心目中总是活蹦乱跳、精力充沛的形象,但他竟已经60岁了。

    让网友惊讶的并不止曾志伟一人。最近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不少明星其实都比我们心目中的要“老”,但他们还在“勇猛”地参加各种综艺节目。他们到底多大了,你猜得到吗?

    林志炫 47岁

    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作为一档成功的中国流行音乐歌手对决综艺秀,令不少唱功了得的“老将”重新走回观众的视线。在第一季“歌手”中,最老的男歌手是林志炫,从他清丽的嗓音和绅士的外形中你看得出他是1966年生人吗?他已47岁了。

    辛晓琪 51岁

    在《我是歌手》中,最老的前辈是辛晓琪,她出生于1962年,她的《味道》曾是疗伤系的经典曲目。当她在2013年的荧幕上再次唱起这首《味道》时,从她那风雅的姿态中,你能想得到她已51岁了吗?

    吕良伟 57岁

    大型舞蹈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在央视正式开播,在预告片里,吕良伟纯熟而充满力量的舞姿,能让你猜出他今年57岁的年龄吗?

    瞿颖 42岁

    瞿颖也是让观众猜不到年龄的歌手。近日亮相于《舞出我人生》的她,原来已42岁了。

    闫妮 42岁

    闫妮出现在《星跳水立方》里一度让粉丝们激动。闫妮出生于1971年,在42岁这个年龄进行这样的尝试并不容易。很多粉丝在得知闫妮即将跳水的消息之后,在网络上表达了他们的敬佩之情。

    张卫健 48岁

    连日来,不断被弟弟即前经理人张卫彝炮轰及要求归还2000万元佣金的张卫健,4月13日晚接受媒体采访,强调自己从17岁起就“长兄为父”,奈何却被伤害。在家庭中兄代父职的他,在荧屏上一直扮演淘气男孩。其实,他出生于1965年,再过两年他就50岁了。

    柳岩 33岁

    性感女神柳岩14日参加天津卫视由郭德纲主持的节目《郭的秀》录制。在节目中,柳岩表现得娇俏、可人。她在录制现场所拍摄的照片被媒体发布之后,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赞美。其实,“柳女神”出生于1980年,今年已经33岁了。

    (据《广州日报》2013年4月16日B1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