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班班通”硬件建设年底完成
《洛阳科技之星》丛书编纂工作启动
烧烤摊点等为重点巡防部位
国企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力争高于往年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征文活动启动
指纹验证仪 高考将上岗
让餐桌刮起“最炫健康风”
中招有疑问 网上可咨询
7项省级地方标准由洛阳起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3 年 6 月 4 日 星期    【打印】  
7项省级地方标准由洛阳起草
这7项标准(草案)近日通过专家审定
内容涉及洛阳水席、牡丹观赏园、仿古唐三彩、洛阳牡丹瓷等
    本报讯 (记者 陈占举) 昨日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由我市起草的7项省级地方标准(草案),近日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审定。

    这7项标准分别是:由市质监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工区旅游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共同起草的《社会旅馆服务规范》和《社会购物场所服务规范》地方标准(草案),由市园林局起草的《牡丹观赏园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地方标准(草案),由洛阳真不同饭店、市质监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起草的《洛阳水席质量与服务规范》地方标准(草案),由洛阳粤钰青铜器有限公司、市质监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起草的《仿古青铜器》地方标准(草案),由洛阳九朝文物复制品有限公司、洛阳唐三彩研究院共同起草的《仿古唐三彩》地方标准(草案),由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市质监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科技局共同起草的《洛阳牡丹瓷》地方标准(草案)。

    去年,我市先后被国家标准委和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根据创建工作需要,市质监局积极向省质监局申报地方标准制订计划。在市直有关部门和我市部分生产企业的直接参与下,经过调研、起草和征求意见等程序,最后报省质监局组织专家审定。该7项标准(草案)将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后,由省质监局批准发布。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