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班班通”硬件建设年底完成
《洛阳科技之星》丛书编纂工作启动
烧烤摊点等为重点巡防部位
国企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力争高于往年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征文活动启动
指纹验证仪 高考将上岗
让餐桌刮起“最炫健康风”
中招有疑问 网上可咨询
7项省级地方标准由洛阳起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6 月 4 日 星期    【打印】  
国企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力争高于往年
严禁在招聘过程中违反国家规定,对性别、户籍、学历、院校等条件进行限制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 根据教育部网站消息,国资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日前联合发文,要求国有企业力争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高于往年。

    通知要求,国有企业要着眼于长远发展,统筹安排人才需求和培养计划,拓宽招收高校毕业生的专业范围,积极创造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要根据未来3年-5年的企业发展规划,加强人才储备工作,在现有招聘需求的基础上,合理扩大招收规模。

    通知强调,国有企业要制定和完善本企业招收高校毕业生的规章制度,明确招聘工作的原则、程序、实施办法和纪律要求,坚持“凡进必考”,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要进一步规范招收高校毕业生工作的程序和流程,切实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严禁在招聘过程中违反国家规定,对性别、户籍、学历、院校等条件进行限制。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考虑驻地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在政策上向西藏、青海、新疆等地高校毕业生倾斜,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