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敷衍塞责?扣分问责!
趁墒抢种 近日最佳
我市“温暖工程”15日前投用
“一保四有”造就青啤“宜阳速度”
改造更新设备 保障群众供暖
提质增量 构建15分钟医疗圈
打造中原一级工业品博览交易中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11 月 5 日 星期    【打印】  
对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有求必应、有需必答、有难必接、有诺必践
“一保四有”造就青啤“宜阳速度”
    (上接01版)

    项目刚签约时,青岛啤酒工作人员缺少临时办公的地方,宜阳县政府立即把指挥部的办公室腾出几间,配置好办公用品,让他们“拎包入住”;青岛啤酒提出项目地块不平整、部分区域低洼,宜阳县立即着手平整土地,出资打了10眼机井、架设电力专线;凡有扰工问题出现,宜阳县第一时间出面解决……

    “对于青岛啤酒项目,我们提供的是‘一保四有’服务。”主管该项目的宜阳县领导解释说,“一保”就是保姆式贴心服务,“四有”就是有求必应、有需必答、有难必解、有诺必践,倾力打造“宜阳速度”。

    政府能提供的服务,宜阳县全部提供,但他们绝不干预企业决策。青岛啤酒项目投资10亿元,政府部门从不干涉企业招标等事宜,企业的事情全部由企业说了算。

    出资出人优化环境,宜阳县到底图啥?“开放招商不能算小账而应算大账,不能图眼前而应看长远。”宜阳县委书记王琰君说,青岛啤酒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6亿元以上,年均税收3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000人;不仅如此,青岛啤酒项目已成为宜阳县开放招商的“金字招牌”,直接吸引了金丝猴、惠州天丽包装、新明盛玻璃器皿等多个项目落户,对做大县域经济总量、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促进作用非常明显。 本报记者 孙小蕊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