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高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科技创新,让发展插上双翅
开放招商闯新路 转型升级著华章
做好非公党建 助力企业发展
调整产业结构 推动农业发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做好非公党建 助力企业发展
    “通过抓党建工作,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激发科技创新热情,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快速发展……”洛阳金诺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朝轩在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上介绍公司党建工作经验。该公司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将党建贯彻于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之中,成为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

    近年,高新区坚持“示范引领、关键带动、辐射提升”思路,通过打造党建品牌,以点促面,使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该区确定了金诺公司等4家企业为非公党建示范点,高标准完善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该区在网站和微博上设立党建板块,营造党建氛围,通过走访企业、集中宣誓、集中授牌、统一发放组织工作学习材料等方式形成声势,及时宣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激发非公企业参与党建的积极性。

    该区企业也加大党建投入力度。双勇公司投资3万元建立党支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党员文化书屋,开辟了网上“党建学习园地”,建立了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

    同时,企业党组织还根据自身实际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开展以“我参与、我承诺、我奉献、我光荣”为主题的党员承诺活动,激发党员践行宗旨、履行承诺、爱岗敬业的热情。以金诺公司的刘朝轩、王晨光,双勇公司的张战斗、张旭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党员,献身科研,攻坚克难,创造出了“一炉五芯”硅芯炉、覆围温差法蓝宝石炉、高压大型压球机等一个又一个科研奇迹。

    今年以来,高新区新成立、培育非公企业党支部15个,全区近千家非公企业党员全部纳入组织建设,非公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王蒙)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