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阳现代服务业之问
拉长旅游链条 打造洛阳品牌
政务要闻
跨年夜到白马寺迎新祈福吧
整合旅游资源 创新营销方式
文明河洛大讲堂继续为企业“传经”
严禁拉票贿选 严肃换届纪律
《洛阳日报》征订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3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日报》征订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大部分县(市)区已完成征订计划,个别区和部门、企业进度较慢
    本报讯 发行部门征订进度表显示:截至12月19日,全市已完成2014年度《洛阳日报》征订计划的90%,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孟津、伊川、宜阳、新安、汝阳、洛宁、栾川、嵩县、偃师、涧西、洛龙、吉利等县(市)区已在11月25日前完成征订计划。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洛阳日报》发行工作。今年10月,市委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度〈洛阳日报〉征订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党委、科研院所、各人民团体要把《洛阳日报》征订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拓宽发行渠道,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完成任务。在今年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代表市委强调,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不断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洛阳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的发行量保持稳定。同时,严禁以党报党刊名义搭车发行或利用行政权力摊派发行其他报刊。

    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后,孟津县率先完成《洛阳日报》征订计划,随后,伊川、宜阳、新安、涧西、洛龙等多数县(市)区也圆满完成征订计划。12月初,市党报党刊征订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经验交流会后,仍有个别区和部门、企业征订进度缓慢。

    近期,市委督查室将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本报也将刊登征订发行进度表。 (本报记者)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