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阳现代服务业之问
拉长旅游链条 打造洛阳品牌
政务要闻
跨年夜到白马寺迎新祈福吧
整合旅游资源 创新营销方式
文明河洛大讲堂继续为企业“传经”
严禁拉票贿选 严肃换届纪律
《洛阳日报》征订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跨年夜到白马寺迎新祈福吧
祈福法会拟招募108位属马的嘉宾 您可登录洛阳网报名
    本报讯 (记者 姜春晖 实习生 郅泽宇)记者昨日获悉,今年12月31日21时至明年1月1日零时,一年一度的马寺钟声新年祈福法会将在白马寺举行。

    本次祈福法会以“祈福中国梦 吉祥河洛年”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传灯法会和佛音禅乐欣赏两部分。其中,作为“重头戏”的传灯法会,将由白马寺方丈印乐大和尚率众高僧诵经祈福,为108位祈福嘉宾点燃莲湖灯,并带领嘉宾传灯许愿。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参加传灯法会的108位嘉宾仍公开招募。即日起至12月27日,只要您的属相为马,即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一、登录洛阳网官方页面,参与网络报名;二、拨打报名热线0379-68611111,到高新区凌波路北段金十·香樟林别墅区现场报名。

    在祈福法会活动期间,白马寺将免费对外开放。届时,信众可在山门外广场欣赏到精彩的佛音禅乐演出,与百名高僧和百名祈福嘉宾共同参加祈福法会,也可到寺院西侧的印度佛殿分会场敬香纳福,自由许愿,为自己和家人祈得平安。

    本次祈福法会由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市旅游局、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洛阳网、白马寺承办,洛阳金十地产、洛阳风信子文化传播公司协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