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加快建设 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未申报企业请抓紧时间
红杉药业与我市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选好服务团队 加快上市步伐
八面来风
洛阳肉制品将走向世界
天津开发区留人引才有一套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红杉药业与我市基本达成合作意向
拟利用农村流转土地开发红豆杉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李岚)昨日下午,由洛阳市晋商会和山西红杉药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年中国(洛阳)中小企业海外上市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山西红杉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进行红豆杉现代化种植、紫杉醇系列化产品开发的,集医药生产、经营、开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于2011年12月14日启动在美国上市计划,并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相关资料,目前已通过多轮质询答辩。本月3日,该公司成功收购了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一家专注于再生治疗研发的生物医药技术企业——卡迪姆生物制药公司,为企业转型、实施“走出去”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卡迪姆生物制药公司此前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已正式更名为红杉卡迪姆药业有限公司。

    山西红杉药业有限公司与我市就利用农村流转土地开发红豆杉项目等进行合作谈判,并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市晋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山西红杉药业有限公司是该商会通过开放招商准备引入的民营企业,旨在通过大面积种植高经济价值的红豆杉,带动我市农民致富。

    市政协副主席安石柱参加相关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