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9版:洛阳·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10万元90天“增肥”记
我市再拨354万元
保障受灾群众温饱
10万元等着“寻找洛阳民间国宝”参与人
郑贞富:古今传家,无宝不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再拨354万元
保障受灾群众温饱
    本报讯 日前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我市再次下拨了354万元冬春救助资金,保障受灾群众春季温饱。截至目前,我市今年已下拨冬春救助资金1964万元。

    去年我市遭受风雹、洪涝、干旱等灾害,但旱灾最为严重,冬季的小麦、夏季的玉米因干旱大面积减产或绝收,使得不少群众口粮受到影响。灾害造成全市423万人次受灾,385万亩农作物受灾,71万多亩农田绝收,44万多名群众需政府救助。其中,需口粮救助33万多人。

    救助资金的发放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若发现违反规定挪用、截留、贪污救灾资金的,可拨打电话63937853举报。 (戈晓芳 齐长亮)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