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相约千年帝都 共享国色天香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雨后国色更娇艳 异域牡丹惹人眼
洛阳新区智慧城市概念规划评审结果发布
雨中牡丹 别样风采
政务要闻
河洛文化民俗庙会开幕
老人行走不便 “老哥”伸手相助
搭建合作平台 实现互利共赢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百姓问政”话题的公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政务要闻
    ■ 昨日上午,市纪委机关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建民作题为《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的专题报告。王建民围绕民主生活会制度的形成、发展,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路径、应注意问题、相关要求等内容,对市纪委机关开好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委机关和派驻人员高标准参与督导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李东慧 陈念鹏)

    ■ 昨日,中国洛阳·2014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优产品博览会农超对接洽谈会举办。我市68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全国40余家采购商、经销商、大型酒店等进行对接,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清智,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史秉锐参加洽谈会。 (白云飞 张宁)

    ■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人大代表、社会知名学者、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代表、基层民警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对市公安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四风”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沈庆怀要求市公安局各部门虚心纳谏,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申利超 李辉)

    ■ 昨日,民革洛阳市委会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该法律服务工作站将通过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等形式,依法维护民革党员的合法权益;帮助农民工、残疾人、未成年人、老年人、妇女及社会弱势群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开展普法宣传和教育活动,增强市民法律意识。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为法律服务工作站授牌,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闵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卫平参加活动。 (高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