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相约千年帝都 共享国色天香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雨后国色更娇艳 异域牡丹惹人眼
洛阳新区智慧城市概念规划评审结果发布
雨中牡丹 别样风采
政务要闻
河洛文化民俗庙会开幕
老人行走不便 “老哥”伸手相助
搭建合作平台 实现互利共赢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百姓问政”话题的公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新区智慧城市概念规划评审结果发布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实习生 元媛 通讯员 毛舒翰)昨日,洛阳智慧城市论坛暨展览在洛阳博物馆举行,国内智慧城市顶尖专家齐聚洛阳,建言洛阳智慧城市建设。论坛同时发布洛阳新区智慧城市概念规划及伊滨新区实施方案设计评审结果。

    今年1月,洛阳新区智慧城市概念规划及伊滨新区实施方案设计评审会组织国内智慧城市顶尖专家对17家企业方案进行了评选,最终确定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中国电子国际总部、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共同完成《洛阳新区智慧城市概念规划及伊滨新区实施方案设计》的编制,为洛阳新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依据和指导。

    根据最终方案,洛阳新区智慧城市将建设以智慧城市相关产业为主导的智慧城市产业集聚园区,带动相关企业及单位共同推进智慧产品产业链在洛阳延伸和完善;在城市基础设施、资源环境、社会民生、经济产业、市政管理等领域,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把洛阳新区构建成一个由新技术支持的涵盖公众、企业和政府的智慧城市生态系统,在全国率先高标准建成智慧城市样板。

    在论坛上,洛阳新区管委会还与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国际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19家智慧城市相关企业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联盟协议。

    洛阳智慧城市展览在洛阳博物馆一楼西展厅举行,5月10日结束。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董云庭,市领导王立林、尚英照、娄会峰参加论坛。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