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T16版:问鼎河洛 洛阳投资指南金刊 洛龙篇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活力洛龙 魅力洛龙
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
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洛龙区重点谋划产业发展方向
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信息
产业培育工程的意见摘编
洛龙区开放招商奖励办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
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1.大型百货商店和超市。对新投入营业面积2万平方米以上的百货商店或营业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超市,第一年按纳税区级留成部分的30%给予奖励,第二年和第三年按纳税区级留成相比上年增量部分的50%给予奖励。

    2.建设运营特色商业街(区)。对运营以专业店铺经营为主体的特色商业街区,开业面积占经营面积 80%以上的,对运营商除给予奖励150万元外,再按照经营户年度纳税区级留成部分连奖 3年,3年奖励比例分别为50%、30%、20%。

    3.商务中介服务业。对新进驻的商务中介服务业企业,第一年按纳税区级留成部分的20%给予奖励,第二年和第三年按纳税区级留成相比上年增量部分的50%给予奖励。

    4.经营文化、体育和娱乐产业。对新进驻的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企业(如演艺、动漫、文化、娱乐、文化会展、文化旅游、艺术品和工艺美术、艺术创意和设计、网络文化、文化产品数字制作及相关服务等),自申报纳税之日起,按纳税区级留成部分的30%奖励,连续奖励 3年。

    5.旅游产业。对新建旅游景区的企业、新进驻的旅行社,按当年纳税区级留成部分的30%奖励,连奖 3年;新建或升级改造后的旅游景点获得国家4A认证的,一次性奖励 100万元。

    6.楼宇经济。一是鼓励统一运营管理商务楼宇,对运营管理单栋商务楼宇面积在8000平方米以上的企业 (不含餐饮、酒店、住宿类),按照实际面积,一次性给予每平方米20元的奖励,对于形成专业特色的商务楼宇,再一次性给予每平方米 10元的奖励;二是鼓励各类企业进驻商务楼宇,对进驻商务楼宇的企业,第一年对纳税额在10万元—49万元、50万元—99万元、100万元以上的分别按区级留成部分的20%、30%、40%给予奖励,第二年和第三年按区级留成相比上年增量部分的50%给予奖励;三是鼓励物业管理公司提供优质服务,每年对管理商务楼宇的物业公司服务质量进行评比,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给予10万元、6万元、3万元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