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T1版:问鼎河洛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敞开怀抱 诚意招商
导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12 日 星期    【打印】  
敞开怀抱 诚意招商
    包容开放,是洛阳一脉相承的城市精神。包容开放,成就过洛阳的历史高度,积淀了洛阳的历史厚度,也将决定洛阳发展的速度和质量。

    在全国各地全面深化改革百舸争流的当下,在努力实现洛阳经济形势根本好转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吹响了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的集结号,并强调把洛阳建成中原经济区开放创新城,以开放引领城市转型、激发城市活力、带动城市发展。开放招商,成为“一招应多变,一举求多效”的必然路径选择,成为“提速增量、提质增效”的最大活水源头。

    开放招商,洛阳有基础,洛阳有机遇,洛阳有担当。

    扩大开放、诚意招商,须有开阔视野。开放招商,不是为了单纯地找来一个项目、扩大一点投资、增加一点GDP,而是为了更好地统筹洛阳本土经济和外来经济发展,使之相互补充、相互促进,更是为了把开放招商作为一个“引子”,以此来引产业、引资金、引管理、引制度、引人才、引观念,不断提升洛阳企业和产业的档次。

    扩大开放、诚意招商,须有包容心态。按国际通行的规则办事,按国家的法规政策办事,真正在全市上下形成开放包容的创业环境、多元共存的价值取向、包容大气的亲商文化,使洛阳真正成为国内外企业投资兴业的目的地。

    扩大开放、诚意招商,须有贴心服务。没有实打实的服务,就没有实打实的投资,就没有实打实的项目。我们在服务上不能缺位,要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滞后服务”为“跟踪服务”,着力推动产业配套,着力落实优惠政策,形成重商、亲商、爱商的氛围,真正靠“全国一流、河南最优”的软环境制胜。

    牡丹广引天下客,八方宾朋聚河洛。刚刚开幕的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正是开放招商的契机。本刊的编辑出版,正是为了充分推介我市的产业优势、招商意向、软硬环境,让洛阳魅力感染更多的国内外客商,让更多客商结缘河洛大地,助力古都腾飞。

    ——本报编辑部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