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还原一个真实的武则天
翰墨写盛世 共话同胞情
省幼儿体操表演大会下月在洛举行
本届天坛奖更具人文情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寻子记》斩获最佳影片奖,《一代宗师》摘得三项大奖
本届天坛奖更具人文情怀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23日晚举行,印度、加拿大合拍片《寻子记》获得最佳影片奖,中国影片《一代宗师》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三项大奖。

    本届获得天坛奖入围提名的15部影片,是从88个国家和地区的837部影片中甄选出来的。这些影片大多是关注普通小人物的生活,没有恢宏的时代背景和铺陈,只是将普通人的生活点滴呈现给观众,富有人文情怀,更接当下生活地气。

    最佳影片《寻子记》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以修理拉锁为生的底层主人公莫亨德拉,得知在外工作的12岁儿子西达尔特失踪后,凭借一点点线索开始横跨整个印度寻找儿子的故事。虽然西达尔特一直音信全无,但一家人仍一边祈祷,一边重拾生活的希望。

    凭借《一代宗师》里的宫二先生一角,章子怡曾在各大颁奖礼上多次荣膺最佳女主角奖,当晚她又将天坛奖收入囊中。领奖现场,章子怡表示,这是自己凭借《一代宗师》获得的第十个奖杯,可谓“十全十美”。

    法国演员纪尧姆·谷伊凭《声梦奇遇》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据《北京日报》)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