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1版:洛 浦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一棵古槐荫街口
呼酒看花兴未穷
外国哲人说“善”之三
落红成阵
视觉的盛宴 欢乐的海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之春”泉舜购物中心·国际狂欢季第一季昨日盛大开幕
视觉的盛宴 欢乐的海洋
外国模特走T台
外籍演员倾情献艺
异域音乐激情澎湃
    昨日,泉舜购物中心南、北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泉舜集团(洛阳)置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洛阳欣闻广告公司整合营销中心、洛阳牡丹印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洛阳网、洛阳私家车广播FM102.1、洛阳市杂技团、国庆模特训练机构协办的“洛阳之春”泉舜购物中心·国际狂欢季第一季盛大开幕,精彩绝伦的演出、激情澎湃的歌舞、一呼百应的互动将现场万人狂欢的气氛推向高潮。

    惊叹 老外的普通话说得真顺溜

    昨日,万众期待的“洛阳之春”泉舜购物中心·国际狂欢季第一季,在有着“非洲茉莉花”之称的茹丝和来自美国的著名主持人赵恩世热情似火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演出现场,两位外籍主持人普通话说得很溜,热情幽默的主持风格和默契的配合令现场观众连连称赞。

    据介绍,来自肯尼亚的黑人美女茹丝多才多艺,曾两度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先是与加拿大籍相声演员大山搭档表演相声,并演唱歌曲《月亮之上》,后又和李谷一同唱《难忘今宵》。她还曾担任“中非文化交流形象大使”。与茹丝搭档主持的赵恩世是一名混血儿,他不仅帅气俊美,而且极具语言天赋,通晓英语、西班牙语、汉语、德语、日语5种语言。在全天的演出中,“一黑一白”两位外籍主持人灵活多变的串场、报幕为演出增添了别样的欢乐气氛。

    “人家老外这中国话说得真中!”舞台下,市民王大爷为主持人竖起大拇指。

    惊异 家门口尽享异域风情

    一段异域风情独具的歌舞秀揭开了“环球狂野派对”的神秘面纱。在泉舜购物中心北广场舞台中央,“重量级”嘉宾——来自委内瑞拉的歌手Simon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在热情洋溢的外籍舞者的带领下,不少参与狂欢的市民也情不自禁地跟随节奏舞动起来,现场掀起了一阵“万人共舞”的狂潮。

    广场上,吉他、贝斯、萨克斯、架子鼓的乐声不绝于耳,观众沉浸在地道的欧美风情音乐中。由土库曼斯坦和俄罗斯著名音乐家组成的JAM BAND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摇滚、爵士、蓝调、乡村等欧美风情的音乐。狂野派对之后,高挑美丽的外籍时装模特走上T台,展示了国际最前沿的时尚元素。

    家住奥体花城的杨女士,一大早就带着孩子来到泉舜购物中心,来参加这场狂欢盛宴。“之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些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欣赏到具有欧美风味的‘真人秀’。”杨女士说,感谢泉舜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惊险 木桶内上演“速度与激情”

    “哇,太惊险了!”昨日下午,在泉舜购物中心南广场西头,一个口大底小的大木桶内,特技演员正在上演摩托车飞车、女子时装飞车、汽车飞车等一系列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现场围观的群众不时发出惊叹声。

    记者在木桶顶端的平台上看到,有着“飞车皇后”之称的邓佳与邓娇骑着摩托车,从木桶底部开始加速上行,达到一定速度后,便借用离心力,沿着木桶“飞檐走壁”,还不时给观众表演撒把飞行、金鸡独立、童子拜佛、空中站立等高难度特技动作。

    除了木桶飞摩托车表演,特技表演者李豹驾驶汽车自下而上在木桶壁上盘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难度系数更高的木桶飞汽车表演。“2002年,我在电视上看到国外的特技演员能表演木桶飞汽车,心想人家外国人能做到,咱们中国人肯定也可以。”李豹说,他凭着记忆中电视上的表演画面,开始琢磨研究,反复试开,经历了整整一年的艰苦训练后,2003年春节他终于成功地将汽车“飞”了起来。

    在狂欢盛宴中,木桶飞车将一连表演7天,想要一睹为快的市民千万别错过。

    “洛阳之春”泉舜购物中心·国际狂欢季第一季,将持续到5月3日,想参加狂欢的市民,可乘坐33路、96路、26路、39路、37路、28路公交车到泉舜购物中心参加狂欢派对。您也可登录洛阳网“洛阳之春·泉舜购物国际狂欢季”官方网站(http://biz.lyd.com.cn/system/2014/04/01/010311524.shtml),或收听洛阳私家车广播FM102.1,了解活动的最新动态。

    李冰 戈晓芳/文 杜武/图

    感谢豪爽来牛排泉舜旗舰店、桥头花园火锅、57℃湘餐厅、璧缘珠宝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香港紫罗国际婚纱摄影为拍摄提供协助。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