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现实剧长成偶像剧怪胎
张艺谋《归来》三日票房突破8000万元
接地气科技产品扎堆科博会
打平韩国 迎战日本
首款商业喷气背包时速将达74公里
科技史上的今天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5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张艺谋《归来》三日票房突破8000万元
    张艺谋新作《归来》5月16日在全国上映,截至18日,票房达8240万元。

    据出品方乐视影业介绍,《归来》首日票房收入3000万元,超过《金陵十三钗》的1900万元,成为张艺谋电影最好的首映成绩。

    5月18日,全国289个城市总场次为92690,排片占比前三位的分别为:《归来》30.77%,《超凡蜘蛛侠2》25.54%,《同桌的你》9.89%。此外,场均和上座率的数据也显示《归来》已超越《超凡蜘蛛侠2》。

    新影联院线总经理黄群飞预计,《归来》最终票房将在2亿元至3亿元,有望创文艺片票房新高。

    电影《归来》改编自严歌苓小说《陆犯焉识》最后30页的内容,讲述的是男主人公陆焉识(陈道明饰)回家的故事:患病的妻子冯婉瑜(巩俐饰)已认不出他,他们怀着各自强烈而执着的爱,在永远的等待中一起慢慢变老……

    (据新华社北京5月20日专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