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习近平将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
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
努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防
中央下拨补助地方就业专项资金417.66亿元
如果日方举动有损地区和平
中方表示反对
“粮食银行”破解农民储粮难
张志军会见高雄市市长陈菊
陈政高任住建部部长
“中国对日政策软化”不是事实
国家信访局原副局长许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对饮酒者的健康风险处于可接受水平
我渔船在东海某海域沉没
洛阳国际学校——孟津双语辉煌和奇迹的华丽演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习近平在接见第五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代表时强调
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
努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防
    据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李宣良 黎云)第五次全国边海防工作会议27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上午接见全体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边海防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边海防战线的全体同志要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建设强大稳固的现代边海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参加接见。

    习近平指出,一提到边海防,就不禁想起了中国近代史。那个时候,中国积贫积弱,处于任人宰割的地步,外敌从我国陆地和海上入侵大大小小数百次,给中华民族造成了深重灾难。这一段屈辱历史,我们要永志不忘。大家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扎扎实实把我国边海防工作搞好。

    习近平强调,要坚持把国家主权和安全放在第一位,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周密组织边境管控和海上维权行动,坚决维护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筑牢边海防铜墙铁壁。要坚持军民合力共建边海防,统筹边海防建设和边境沿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发挥军警民联防的特色和优势,坚决维护边疆安全稳定和繁荣发展。要坚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着力解决制约边海防工作的体制机制问题,加强边海防各项建设,不断增强新形势下防卫管控能力。要坚持狠抓边海防工作落实,国家边海防委员会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各地区各部门各系统要做到守边有责、守边负责、守边尽责,齐心协力把党中央的治边方略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