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好党员好干部”
展示内涵和特色 打造旅游新标杆
市政府党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自卸卡车批量出口泰国
本上记民情 心中装百姓
洛平微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7 月 2 日 星期    【打印】  
市委下发决定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好党员好干部”
    本报讯 昨日,市委下发《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党员好干部”的决定》。

    《决定》指出,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授予中共偃师市城关镇委员会等80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偃师市山化镇汤泉村党支部书记丁朝乾等50名同志“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党员好干部”称号。(名单见02版)

    《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好党员好干部标准,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本报记者)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