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更加重视教育依靠教育支持教育
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加快产业转型步伐
洛阳中意科技园下月开园
七二五所CNG长管拖车
清洁能源领域“显身手”
洛平微话
完善长效机制 开创平安洛阳建设新局面
上半年我市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逾两成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9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完善长效机制 开创平安洛阳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平安洛阳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平安河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安洛阳建设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鲍常勇强调,平安洛阳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完善一套动态、长效、可持续的平安建设运行保障机制,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对平安建设给予支持,要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全员参与。全市政法队伍要永葆政治本色、牢记为民宗旨、践行法治理念、锤炼过硬作风,奋力开创平安洛阳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沈庆怀、马振宇、尚英照、师清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海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新年等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全市各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要完善各类应急处置机制,建立应急队伍,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应急队伍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打得赢、控得住,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下转02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