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更加重视教育依靠教育支持教育
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加快产业转型步伐
洛阳中意科技园下月开园
七二五所CNG长管拖车
清洁能源领域“显身手”
洛平微话
完善长效机制 开创平安洛阳建设新局面
上半年我市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逾两成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9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中意科技园下月开园
市民可在家门口“逛”米兰世博馆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张颖 申立)作为洛阳与意大利合作的平台和窗口,洛阳中意科技园项目将于10月28日开园,市民可在家门口“逛”米兰世博馆。这是记者从昨日在我市举行的2015年米兰世博会宣传推介活动上获悉的。

    洛阳中意科技园由欧洲著名建筑设计大师、都灵理工大学建筑设计学院副院长Roberto Pagni 教授设计。该科技园采用最新的“零能量消耗”绿色节能建筑技术,融合洛阳牡丹文化元素,通过4个单体建筑实现主要功能,以花园式和人文风格体现“用知识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和信念。

    作为意大利驻华使馆唯一指定的河南地区2015年米兰世博会推广机构,洛阳中意科技园将在园内设立米兰世博馆,展示意大利精华产品,工作日期间免费开放。届时,我市市民可免费参观意大利红酒、陶瓷及诸多奢侈品等世博会展品,还可以现场聆听意大利顶级乐队带来的“天籁之声”。

    此外,意大利驻华使馆已授权洛阳中意科技园成立中意文化旅游交流中心,为出访意大利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签证服务。

    昨日,洛阳中意科技园的中意教育合作项目——中意学院举行开学典礼,迎来首批学生。

    洛阳中意科技园项目总投资2.8亿元,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主要开展创新研究、企业孵化、高端人才培养和文化交流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