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6月9日 星期

加快节奏全力推进 促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鲍常勇带队赴深圳对接项目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孙自豪 通讯员 李铭)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带队赴深圳拜访客商,对接项目合作事宜。

在深圳期间,鲍常勇会见了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总投资80亿元的洛阳正威有色科技城项目正在紧张推进中。鲍常勇表示,洛阳与正威集团在有色金属、新材料、电子信息,以及文化旅游等领域具有各自的产业优势和产业互补基础,合作前景广阔。正威有色科技城项目的实施定会推动洛阳有色金属产业深度整合。希望双方加快工作节奏,促成项目早投产、早见效。王文银表示,投资洛阳是正威集团的明智选择。正威有色科技城项目要进一步加快进度,保证项目一期能够在明年牡丹文化节期间顺利投产。

总投资28亿元的洛阳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主题园项目,将结合最新科技形式,深入挖掘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精华,打造一批标志性主题项目。鲍常勇在会见深圳华强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梁光伟一行时,希望双方按照协议约定加快推进。华强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表示,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项目设计方案将充分挖掘洛阳文化、历史特色,计划今年10月动工。

鲍常勇还会见了香港宏安集团董事局主席邓清河和深圳周鼎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恩玉,了解洛阳宏进农副产品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和洛阳西部生态城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将积极跟踪服务重大招商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副市长王敬林及市商务局、宜阳县等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昨日的《人民日报》刊发《“四华一启”托起深圳创新发展》一文,报道深圳坚持将创新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导战略,努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目标和做法。本报今日予以转发,详见07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