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 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6月23日 星期

我市又添一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孔昭)近日,我省公布第四批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洛阳市石化产业集聚区名列其中。目前,我市有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7家。

此次入选的洛阳市石化产业集聚区,以石油化工、化学新材料为主导产业,重点发展相关产业集群,目前已进驻企业102家,初步形成以中石化洛阳分公司、河南能源集团等为龙头的石油化工产业集群和化学新材料产业集群,曾先后荣获“河南省石化特色产业基地”“河南省‘十强’产业集聚区”等称号。经过省工信委实地查看和综合评定,石化产业集聚区今年顺利通过创建评审,成为我市第7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称,石化产业集聚区成功创建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将提高和增强我市石化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形成产业集聚辐射效应,加快石化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我市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争取创建更多的国家级、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助力我市新型工业化发展。

我市2家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涧西区分别被授予“装备制造(节能环保装备)·河南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军民结合·河南洛阳涧西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我市7家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洛龙科技园区、伊川县产业集聚区、偃师市产业集聚区、

洛新产业集聚区、洛阳市先进制造业产业集聚区、

新安县产业集聚区、洛阳市石化产业集聚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