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9月1日 星期

洛阳师院“硕果工程”助力哈密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焦丽君 司雯雯)昨日下午,哈密地区与洛阳师范学院援疆工作座谈会暨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签约仪式,在洛阳师范学院新校区举行。

根据双方洽谈,未来3年到5年,洛阳师范学院将开展教育、科技、旅游、生态援疆活动,全面启动援疆“硕果工程”计划。

在洛阳师范学院援疆“硕果工程”计划中,“科技援疆”将以枣新技术研发为突破口,帮助哈密地区改善民生;“教育援疆”包括基础教育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工程、管理人员管理水平提升工程、汉语能力水平提升工程、师资对口交流工程、支教援疆工程,以及联合办学、学历提升工程,洛阳师范学院将在哈密地区招收教育硕士研究生,提升哈密地区基础教育人才学历层次;在“旅游援疆”方面,洛阳师范学院将帮助哈密地区编制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打造智慧旅游景区,建立旅游实习基地等;在“生态援疆”方面,洛阳师范学院将在哈密实施旅游区生态改善与恢复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万亩生态林荒漠化治理工程、水资源恢复与治理工程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